close

誰都沒想到

義大利隊會就這樣掰掰了


Andrea Pirlo 是我最愛的足球員


I love you, andrea

很多人都說女生喜歡義大利隊是因為球員都很帥

聽到這種說法我都很不屑+氣

但很多女生看足球為了這個原因也是不爭的事實@@

 

也不知道我是怎麼愛上皮爾洛的

喜歡他的內斂

不管進球或是助攻妙傳

他總是繼續守著他的位置 不會去拉小提琴 或是後空翻

當隊友抱在一起慶祝

他總是在最外一圈笑著拍拍隊友

喜歡他的冷靜

場上一片混亂的時候

他總是可以找出空檔向前傳

隊友跟別人起爭執 第一個阻止隊友的也是他
(PEPE去死 沒腦)

喜歡他的任意球 角球 抽射

喜歡他有頭腦

 

這次受傷讓他在這屆世界杯只上場了40分鐘就結束了2010

看著FIFA的網站 STAGE2再也不會出現義大利的國旗讓我心疼

6/24輸球後連續兩天晚上都夢到皮爾洛

好希望在看到他在場上瘦小的身影 飄飄的頭髮

希望聽到他踢球時"塴"的一聲 場上局勢就有了變化

 


2006年的Totti & Pirlo

從2002年開始支持義大利

那年totti紅牌出場 義大利出局

2006年我最愛的皮爾洛在他27歲時跟義大利一起得到了世界盃冠軍

其實我應該滿足

多少人支持的球隊沒辦法得冠軍呢

 

 

只是2010踢成這樣

皮爾洛黯然的身影

讓我揮之不去

2012 euro cup的義大利 我等著你喔~

 

(以上照片存於fifa.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