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日幣很貴

但寶拉拉要去東京 還是好想請他幫我買點東西阿!!!

以下照先後順序為我最想要的順序唷

NO1.馬油護髮油!!!!!!


老黃大阪行的遺憾

同樣希望寶拉拉幫我買到1000以下的打折便宜貨的 ㄎㄎ

在此提醒

這個馬油不會放在藥妝店顯眼的位置!!!

通常會在視線以上的架子

找不到記得問問店員阿(意思就是要用辦公室的印表機偷印一下這個圖片 哈)

 

NO2. BOB綁髮器

 

NO3. 可愛三C產品→GREEN HOUSE保溫杯墊

這純粹是因為妳們會去秋葉原 哈哈哈


這個價格 我看露天差不多1000日幣左右

超過500台幣就不要囉 來個桃紅

這個牌子所有心型的產品
http://www.green-house.co.jp/campaign/heart_series/index.html

其實我本來想買滑鼠的

但是阿珊反對 加上會令我想到某人(心照不宣)

就算了

這個很隨興阿 沒買到也沒差

 

寶拉拉 珍重再見之你是跟我去嗎?

 

 

(以上圖便截至網路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