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老黃6/12就要出發去大阪啦

希望可以取得跟去年一樣多的小禮物 ㄎㄎ(是不是有壓力阿 千萬畝湯)

偷偷告訴妳 人家想找一個"E"的手機吊飾找好久喔!!!

祝老黃玩得開心 和老江甜甜蜜蜜 平平安安回家 機車不被拍照罰錢 

 

再偷偷告訴妳

之前妳被黃大姊搞得很煩的時候 我差點想寫信給老江叫她幫我買個滑鼠回來

噗哈哈哈 畢竟我跟他也有過生日短訊的交集 

新增一個護髮油→我的命 

 

分隔線以下是重點!!!!!我跟妳跪的有兩樣喔!!

5/30+新增物品

老黃看這標題應該就要發飆了吧

哈哈哈哈哈

只是慾望清單馬~你不要太激動

這次我絕對不會叫你幫我買靴子或是買櫃子的!!!

 

1.Love Clover的防曬慕斯(跪)

   這個拜託一定要幫我買到!!!!!我跟你跪了

   Marshmallow Fit UV mousse
  
SPF 30 PA++  日幣1575(含稅)

我好久以前就想買banana boat的防曬慕斯(葡萄口味的ㄟ!!!)

結果我去美國的時候banana boat就不出幕斯款的  一直是我心頭的遺憾阿

為了找這個圖逛了一下Love Clover的網站  http://www.loveclover.jp/

好可愛阿~~

購買資訊在這 http://www.loveclover.jp/news/100409_01/index.html  最下面

看不太懂ㄟ 是不是只要是PLAZA就有阿

 

2. 護髮油(跪)

其實本來要買的事liese的護髮油的

好愛這罐喔

這張照片是我去年6月從官網剪的

怎麼今年就沒有了啦!!!!沒賣了 @@ 好傷心

只好轉戰馬油 希望好用!!

相信老黃一定可以幫我買到1000以下的便宜貨的 ㄎㄎ

這個我跟妳跪了阿!!!

 

3. 也是B & C Laboraties出的 防曬膠 
 
全名是  ボディパフェ  サンシャインディフェンスジェル
→Body Parfait(冷甜點的意思) sunshine defense syrup(糖漿)

我想要紅葡萄柚口味的 ㄎㄎ

這個圖片好難找喔 我在cosme才找到的 你有看到就幫我買 不強求阿

 

4.便宜可愛的錢包

我最中意的是這種白色藤編的 好適合夏天阿

我要有放零錢的地方(不要拉鍊式的喔)

價錢在台幣500以內就幫我買

不是藤編的你覺得是我的也可以(白的!)

超過500就不要囉

寶拉去年送我的皮夾已經好髒了喔 @@

可是又還沒到10月 我們還不能交換皮夾

 

 

期待老黃回來喔

希望妳回來我會帶給妳好消息

還有妳回來以後讓我們黃三E再出發去德憶吧

還要規劃東京行程

我好high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