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至富邦momo台)

可能是momo台講得太好

導致很多人期望落空

這隻並沒有她們說日本妹人手一枝

而且這支是在日本郵購的商品

我也不知道我幹嘛要寫這篇  @@

 


素睫 可以說我沒下睫毛我不會哭

 


沒夾+單擦兩層

就是這麼鳥

塌+毫無型可言

 


於是我拿出我的愛 MJ 濃密捲翹來搭  (這張沒夾 但刷完有在睫毛根部燙一下)

有比較翹了 但不夠根根分明 還是沒有很愛

 


萬能的KATE睫毛底膏!!!

隨便夾了一下+一層kate底膏+兩層爆盛炸裂

(下睫毛我很隨便啦 放棄了)

好愛這根根分明的fu & 捲翹度

 


跟fiberwig比(同樣是擦兩層)

爆盛纖維連接的比fiberwig好!!!!

而且比較沒有束狀感

畢生就是在追求睫毛的根根分明阿~

 

我愛爆盛炸裂最主要的原因是她刷頭很密 簡直就是鋼刷

真的可以刷得很根根分明 完全不需要用鋼刷

只需直直往上刷 不用Z字型刷

刷很多層也完全不會糾結 我最多刷到五層過(太閒)

 

另外一天刷的

一樣是亂夾+一層kate+兩層爆盛炸裂

我比較喜歡爆盛勝過fiberwig呢!

 

心得:
有纖維的睫毛膏  不要用鋼刷刷!!

越刷越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