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用了兩次超神奇.....
因為實在不知道還能有甚麼形容詞可以表達我的驚訝~
這篇也是要為我之前Fiberwig花柄限定版睫毛膏試用報告(有連結)雪恥
照片拍不清楚加上刷的不夠細心造成有心人對Fiberwig的誤會 噗
 
 
上面就是Fiberwig花柄限定版的睫毛膏
下面是 ♥ ♡ ♥ ♡ ♥ ♡KATE睫毛底膏 ♥ ♡ ♥ ♡ ♥ ♡
 
先說說兩管睫毛膏個別的功效
Fiberwig是講求纖長+根根分明
KATE底膏是捲翹+濃密
 
KATE這底膏會讓我那麼驚豔
是因為我長久以來 一直以為睫毛底膏只會讓睫毛增長增長增長
所以通常都是用睫毛底膏增長搭配一款濃密型的睫毛膏
而這樣搭配的經驗常常就是---->長出蟑螂腳
所以並不怎麼愛用底膏
先看試用照(緊張ㄟ 怕被批阿)
 
素睫 依舊找不到下睫毛 上睫毛隨便的夾了一次
 
刷一層KATE底膏+一層Fiberwig
(好緊張阿)
哎唷威阿~這不是我的下睫毛嗎  孩子終於回家了
上睫毛你們在翹甚麼~
我就這樣刷過而已 沒有再用睫毛夾夾過喔 沒夾過沒夾過
 
再看看側面 
雖然有點模糊 但可以看出來捲翹的弧度
單擦Fiberwig是達不到這樣的效果 一定要再細心的夾過
 
由下往上照
我覺得我雪恥了!
 
接下來是再刷上一層Fiberwig
正面
沒糾結 沒蟑螂腳 下睫毛更明顯了
我有種感動想哭的心情!!!
 
在看看下睫毛的效果
我有種嫁女兒的心情了
 
沒糾結沒糾結~~依舊沒夾過
 
其實這篇花了我兩天 因為真的好難照清楚
從沒想過 睫毛底膏可以有捲翹+濃密的效果
而且刷過這層底膏後 刷睫毛膏時 可以感覺自己的睫毛比較
不會軟趴趴的 所以刷完後濃密粗黑的效果更明顯
 
最後送一張殺的眼神
誰說我的Fiberwig很弱!!!
誰說我的Nikkon S60拍起來不清楚!!!
如果我再畫個眼線 配上那顆痣應該就是恩才變身閔筱希(閔素姬)來報復你
有看妻子的誘惑的人 一定懂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