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找一張阿珊跳扇子舞的照片

讓黃三億三個人都回到了大一

真是不敢看的照片ㄚ!!!!!!

本來想po上來弄個密碼

但突然有個痞客幫當機 密碼全沒鎖的畫面從我腦中飛過

還是不要好了 @@ 我怕阿珊跟我絕交

 

那時候好像都還不會化妝

我的眉毛還是三角形的 像郝柏村

那時候喜歡我的人

謝謝你們的厚愛!!!!!!!!!!!!!!!!!!!!!!!!!!!!!!

 


黃三億還是停留在這時候好了  哈哈哈哈

話說 我還找到一張跟何俊寬的合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