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了三樣禮物不知道要挑哪個好
珊兒喜歡的又很.....另類?!
最後打電話給珊兒
珊兒說要"3"號

1號

老吳幫我偷拍的
桃紅色格子圍巾
可愛ㄟ~

2號
紫色漸層圍巾
店裡面小姐太多
為了友情 也不敢冒險偷拍ㄚㄚㄚ


3號
賴秀珊自己挑的

 

 

 

 

 

 

 

 

 

 

 

 

 

 

 



勵志暢銷書  
讓老黃傻眼說不出話的好禮物
"秘密"一本!!!!!!!!!!!!!!!!!!!!!!!!
你自己挑的喔
你說不後悔的喔!!!!!!!!

 

 

 

 

 

 

 

 

 

 

 

 

 

 

 

 

 

如果你就這樣把我的網誌關掉
我們的友情真是太脆弱啦
看過老黃那落寞的眼神
我事絕對不會在送書當禮物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事後證明 書比迴紋針收那罐好 噗)

禮物在這

變形蟲圍巾一條~~~~
這調也可以說是超值好物
和老黃送你的同價值 ㄎㄎ


偷圍
店裡就是像右邊那樣
下面打兩個結
可愛吧~料子超舒服的
不信你摸

深深覺得你會被我身上那件鴉屎綠的衣服影響判斷能力

喜歡嗎???

如果不喜歡千萬不要讓我知道
可以拿去當桌巾不可以拿去擦地

你敢你試看看!!!!!!!

寶貝兒生日快樂
在打網誌的同時我又看看我牆上
你N年前留給我的紙條
當時我還是個苦命女
現在你已經要30了......
噗哈哈哈哈

雖然我不是A組
但是你要記得大學的回憶也有我喔!!!!!!!!!!

哀 到底會不會猜出密碼ㄚ
生日快樂樂樂樂

快點一起出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