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去了傳說中的城中市場
聽說好逛到不行+撞衫機率小


本來是要去敗寶拉買的採腳褲
(真的是市面上都沒看過了!!!點點+蝴蝶結 )
但是今天居然沒擺攤..........
於是轉戰"莎莉阿姨攤"
其實就是老闆長的像陳莎莉
噗 真的很好認!!!!
就在麗嬰房轉角那附近

一看到那攤我跟寶拉立刻散開
因為一堆女生在搶!!!!!
最後在我的意志力控制下
我只買了一件花蕾裙~毛料的喔~
(真的好想賣另一件毛衣!!忍住忍住)

 

 

就是這件!!!!
要價僅僅$280
還有紫色&黑色
本來想要買紫色的 但怕上班不好配
所已還是買了灰色 我的愛

 

蝴蝶結很立體
裙頭還有花布車邊
$280 夫復何求ㄚ~

 

 

吼吼吼~~好喜歡這個型!
配上我的皮衣或是毛料短大衣都好搭
蝴蝶結挺挺的呆在我的肚子上 可愛~
可惜.......
這件太大了 ><
我可以直接穿上來再滑到地上
所以只好割愛寶啦

下次一定要在去逛城中市場!!!!!!!!!
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