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景美  

愛心分隔線 

這是最近花草達人唐三藏上身的S熱情提供我景美之旅行程
(游標放圖上才看的清楚)
下面還有沒列完

第一次開心的出發
到漂亮101掛完號後拿出這張紙
"從漂亮101出來後往85度C方向走"
往左 往右 看都沒看到85度C
憑感覺走好了 右邊是捷運站 左邊是好樂迪 就往右吧!
都走到愛買了 還是沒看到85度C
原來85度C在好樂迪旁邊的巷子!!!!!!!!!!!!!!!!!!!!!!!!!!!!!!!!!!!!!!
........................就這樣結束第一趟景美之旅

今天要復診 決定展開未完成的旅程
看完醫生後和老媽決定尋找第一站[土魠魚羹]
"沿85度C往50嵐方向走"
走到85度C後非常高興
結果.....左看  又看 
50嵐在哪啦!!!!!!!!!!!!!!!!!!!!!!!!!!!!!!!!!!!!!!!!!!!!!
阿 可是我看到生煎包了
所以就往生煎包那條進去
老媽說他一定可以自己找到土魠魚羹
就這樣越走越不對勁
老媽拿出老花眼鏡來看行程
下了一個結論 "50嵐最重要"

突然看到一間日本料理店
決定先吃日本料理 吃完再吃土魠魚羹+豆花
結果在日本料理店就花了$600還沒吃飽
燃起熊熊火焰要找土魠魚羹
走回不知道夜市裡的哪條小路
我媽鐵定的說 前面右轉一定就可以看到50嵐
結果一右轉........
那條再鋪路 整個封起來了
此時此刻 陳媽媽不禁問我"你要不要打給他?"
噗哈哈哈哈
我憑著一口氣!!!!一定要自己找到!!!
在下一個路口右轉
看到土魠魚羹 在右轉看到50嵐
離85度C超遠的啦~~~~~~~
大概有快一個公車站.....

此時此刻 真的就是一口氣阿
沒吃土魠魚羹 兩人和吃一碗豆花
跟老闆說家一點薑汁就好
"加一點不如不要加了啦"
我以為他開玩笑
阿結果真的沒加!!!!!!!!!!!!!!!!!!!!

我累了.........
下次還是在地人帶我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