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身無間者永遠不死  壽長乃無間地獄中之大劫].....佛曰
[受身扁頭者永遠細髮  出油乃扁頭地獄中之大劫].....in my version

扁頭無間地獄 
我的無間地獄是.......
頭頂上的兩個漩露出來+瀏海分開+頭髮扁
出油->瀏海分開->頭髮扁->貼頭皮的頭髮沾到油->更油->瀏海分開
扁扁扁扁扁扁扁扁!!!!!!!!!!!

這兩張照片是2006年和寶貝群去東京玩的時候拍的
而且還是上過電棒的
真不知道我怎麼可以頂著那顆頭在東京還自認正妹 噗
大概是日本妹的腿真的都很歪吧....

小愛心線   

頭髮塌大概都有下列徵兆:
a.髮色太黑
b.過於滑順
c.頭髮很貼頭皮

髮色太黑可以藉由染髮改善,但b c可能就要下點功夫花點時間徹底改變以前的習慣
洗髮精不要用滋養的或是有護髮效果的 也就是說要用細髮專用或油性髮質專用的
潤髮乳不要碰到頭皮
吹頭髮時要徹底吹乾+撐起髮根

洗髮精
其實我找了好~久才找到一瓶好洗又有效的洗髮精
一開始我是用無患子洗髮皂 可以說是完全沒泡沫
長頭髮用了很容易打結 還要用醋對水來當潤絲
雖然洗完真的很蓬鬆 連去日本玩都還帶著一瓶醋就知道有多難洗了吧!
之後又陸陸續續的使用一些無患子的洗髮精 但總覺得洗頭的時候很容易拉扯頭髮
陸陸續續的也試了很多洗髮精
終於讓我找到好洗有泡沫又有效的洗髮精
洗完很蓬鬆 頭皮感覺很輕盈
哀 沒用過的人不會懂的啦!!!!!
如果頭髮又細又油的話 個人覺得還是用油性專用的比較適合嚕

潤髮/護髮
我是個懶惰的人
幾乎都不潤髮的
除非有噴髮教才會用潤髮潤絲一次後再洗頭
平常就只洗頭 然後吹頭髮的前後會抹護髮油
護髮油是我的好朋友 ^^ 下次去日本一定要再買多一點回來

吹頭
吹頭髮如果沒吹到手酸修想擁有蓬鬆的頭阿
用油性或細髮專用的洗髮精通常會比較乾
所以如果習慣濕頭髮的時候把頭髮梳順在吹的話可能就會犧牲很多寶貴頭髮
我會先用護髮油抹髮尾然後開始吹
吹半乾的時候拿寬梳梳順(這時候會很容易梳開)
如果梳子卡住的話也不要硬扯
抓緊頭髮的上半部(打結地方到頭皮間的部分)
然後再把打結的地方慢慢梳開 這樣才不會痛
其實這個方法很簡單 但不知道為啥 很多洗頭小姐都不管你的死活硬梳
她們不懂薄毛人的苦 亨

完成頭頂.jpg
在這之前都可以隨便吹
但半乾後頭髮梳順開始吹髮根就要使頭髮定型了

左圖:頭頂的髮根往[後]
       兩側的頭根往[反方向]
       吹風機的位置一定要在頭的[上方]將髮幹及髮尾吹乾

整頭吹乾後梳順開始撐澎頭頂的髮根
頭頂區將頭髮分區往上拉直吹髮根
要吹到幾乎有點 受不了了再將風口拿開
稍微涼一點在把頭髮放下來

中圖:全部完成後將頭頂的髮束全部往後用夾子固定
POINT:這個動作一定要整頭全乾才可以做 不然頭髮會變型
            而且髮流一定要像圖示一樣 全部是往後的

半小時左右拆掉夾子
OH YA~好蓬鬆的頭頂ㄚㄚㄚㄚㄚ!!
徹底吹乾到睡覺起來都還是可以像右圖這麼摳頭
除非睡覺姿勢真的很誇張的人 那就沒辦髮嚕

打完這篇不禁讓我想到郭vicky
頭髮多到爆的妞
隨便吹吹就超摳頭
只能說薄毛人命苦了
郭vicky你在哪兒阿 想你ㄟ

後記:
有人說看不懂怎麼吹
腳架又一直缺貨買不到
高中兩年美術差點被當的我
還是鼓起勇氣 畫了圖來說明
圖中的model奇醜無比
保證看過的人 吹頭時都會想起這臉阿阿
加減看一下
對一個把兔子畫成貓咪的人 就別太強求了.......

側邊
側面

頭頂

頭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