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小珊兒所做的瀏海SOP來了!
就當做我接收你沙宣電棒捲的禮物嚕
身為一個手殘怕燙對不到鏡子裡的自己的人來說
這個方法應該是最簡單的
你給我爭氣點!!!!!!!

line-butterflyandheart 

就是用魔鬼氈的髮捲啦~
髮捲的大小 依你瀏海的長度
可以繞一圈~一圈半
兩圈就太小嚕 會變ㄜ巴桑
我自己的直徑大概是3.5公分

要捲進髮捲裡的區塊是在桃紅色線內
如果超出線外,捲完以後頭型會變的方方的  失敗! 

區域.jpg 

挑起髮片將瀏海往
POINT:A.髮尾一定要全部捲進髮捲
         B.最表面的瀏海也要確定有捲進髮捲內!
   A B兩點很重要阿!會影響整個瀏海的弧度平整度
捲法.jpg 
可以看到我左右兩邊可能沒在髮捲上
但這個影響不大 畢竟是靠近兩旁的瀏海 不需要太澎

看一下角度
紅色箭頭就是往前捲的方向
紅色實線就是髮片捲起的角度,不用太高,比較自然
(不過我自己捲的時候我的角度幾乎是垂直的,因為這樣可以持久一點,但剛捲好會有點恐怖難整理,我怕嚇到妳阿~)
角度.jpg

停留時間:通常我都是化妝的時候弄,畫完放下來就差不多了
             有時候趕時間就用吹風機吹一下(小心不要把表面吹亂阿!),等涼了就可以嚕

放下來後像這樣,看起來很恐怖對吧!不要怕!!
會有一個很~不自然的彎,千萬不要把髮片弄散唷!
放下側面圖.jpg 

接下來,將髮片撥向你要的方向
比如說我向右撥,手勢就沿著箭頭方向將你剛剛捲過的瀏海髮片向右撥去
之後拿梳子將有上捲子及沒上捲子的頭髮梳在一起(圖中我亂畫的地放 噗)
也就是說將界線弄模糊,才會自然
POINT:梳子的力道不要太大,幾乎是梳表面而已,不然會把型弄亂
最後整理.jpg

完成啦~~~~
完成圖.jpg                              

看起來超~摳頭
左圖旁分,右圖中分
記得分線不要太明顯唷

貼心小叮嚀:
第一次弄的人 還是不要再上班前弄
省的失敗大遲到又要怪到我頭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