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似很感人的標題
真相是陳維玲給我們三個人一模一樣卡片內容......噗哈哈哈
寶拉拉第一個看還差點流下感動的淚水
而且我明明就只認識你九年!!!!!
預支友誼  要.......

今年我終於也趕上生日出遊慶生
而且今年也跟去年一樣去礁溪 還訂同一間房間耶
(雖然很沒創意 但是明年搞不好還是會再去)

明明只過一晚 行李還是可以爆滿成這樣

陳小E很可憐的準時七點到了台北車站八號出口
沒想到你們這些女人居然跑去逛NET讓我等了快半小時
別讓我站在風中 癡癡 為你等~

寫到這裡 怎麼突然有點辭窮
因為陳維伶來了以後
我們就吵吵鬧鬧的上車
然後就吵吵鬧鬧的到了礁溪
然後就吵吵鬧鬧的去了羅東夜市
然後在路邊吵吵鬧鬧吃東西
然後又吵吵鬧鬧的洗澡吹頭髮吵阿TRA看海角七號
然後第二天去九份逛了一下簡君穎一直吵著要回家XX
我們的旅行就結束了
連牌都沒打.....早上還想假裝睡過頭

雖然好像甚麼都沒做
但是還是很好玩壓壓壓
下次我們乾脆在台北隨便找個hotel
反正也只是要一起住一晚馬!!!!!

說到住 我想到我可以寫甚麼了
當天我的枕邊人是簡胖子
睡覺前我問他會不會踢人
"不會!!!我睡覺很正"
睡到半夜 他的手搭在我的臉上
到最後我只剩棉被下面那張很薄的床單可以蓋 冷的要命 都沒關西
他第二天早上居然還說 "昨天晚上好熱喔!!!!"
X&*$&*+

最後 當然要來一張壽星大合照嚕

胖子 我沒有大家的合照 快給我阿!!!!!
Tra & 裕文再等等阿

最愛寶貝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