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用blogger是因為她夠隱密
不會被阿哩部打的人連結到
用了以後發現.....
阿 放音樂要寫程式
鎖文章要寫程式 還要自己轉換火星文
回應要外掛
人氣也要外掛
............................
對於懂一點程式的我
ㄧ開始使用blogger真的很新鮮
也很驕傲我幾百年沒碰程式也還看的懂ㄧ些些
漸漸的
我開始羨慕用無名 用pixnet的人
總是有很可愛的背景
還有繼續閱讀功能(因為blogger也是要寫程式 實在不想弄)
要放音樂就放 還有很多可愛的圖片
讓我興起想搬家的念頭
在加上有個不想給他知道的人知道我的blogger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使的blogger也不再那麼隱密了
好吧 搬吧!!!

在我做了許多功課之後
終於成功的把我之前的文章搬來了
可惜之前鎖的文章沒了
寶貝們的回應也沒了
不過我已經很滿足嚕


P.S 這個背景真的好~~可愛唷 啾咪
其實這是偷用藺寶啦無名的網誌
看過著個背景就再也找不到更好的了
拜託借我用一下 我ㄧ定會再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