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皇大帝{#emotions_dlg.emotion_032}
觀世音菩薩 {#emotions_dlg.emotion_032}
華陀
文昌帝君
天上聖母
求子娘娘
月下老人
城隍爺
祖先們


祢們真是對我太好了
從畢業到現在
我這個人都是有事才去求你們
但是你們都會替我達成願望
我衷心的感謝祢們讓我在我的學業及事業順順利利
我會記得我答應你們的事
好好過我的人生
將來發生甚麼好事壞事 我都會逆來順受
(拜託不要給我太難的事)
還有還有 我每年都會去看你們的
雖然我沒辦法用吃素來表達我對你們的尊敬
但我想不要常去拜託祢們也是幫了祢們一個大忙 噗


誼遠控股實業 敬請多多指教
套句簡胖子的話
小女子必會努力向上 不負眾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