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 沒有仔細聽電影的配樂了
我上ㄧ張電影原聲帶是......(正在翻CD)
居然是鄭伊健 戲中戲精選
那時是為了"甘心替代你"去買的
就是小結巴死的時候的音樂{#emotions_dlg.emotion_007}
"彷彿天和地在挑選我和你
 如像我亦重遇了生死
 難道只好淌淚心痛告別你
 無法讓我此際替代你"

打著打著我又想掉淚了
停!!!!!!今天是要說葉湘倫{#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路小雨馬!!!


想當初 我在美國看求婚大作戰SP想哭哭不出來的時候
vicky就有叫我看不能說的‧秘密
但是想到周杰倫一定又再那邊 "哎唷 哎唷"的耍帥
實在讓我興趣缺缺
直到上禮拜天 我在衛視電影台看到 
終於哭了!!!!!!!!!!!!!!!!!!!!讓我哭了還想哭
當天下午就下載了原聲帶跟樂譜  晚上就去借DVD


"Follow the notes upon the journey     
 At first signt makes one's destiney
 Once the voyage comes to an end
 Return lines within hastey keys"
 
 
路小雨只要再舊琴房彈這首歌 正常速度就可以到1999年後找葉湘綸
要回到1979年只要在舊琴房彈這首彈很快
完全沒有副作用喔!!!我也想玩 {#emotions_dlg.emotion_027}


 
葉湘綸和鋼琴王子宇豪鬥琴
阿怎麼可以這麼厲害阿!!!!!{#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小雨和湘綸的四手聯彈 
好浪漫唷


電影開頭並沒有交代小雨是個怎麼樣的女孩兒
再加上把淡水拍的好美
男女主角的互動很細膩
音樂又很棒 因為我喜歡快板的鋼琴
或是很流暢的琴音 像流水不間斷
所以就看下去了
我ㄧ開始以為她有癌症
後來桌上出現字我以為她是鬼
本來一度想放棄不看了 人鬼戀!!!甚麼跟甚麼馬
後來才發現居然那麼曲折


可能有些人覺得很多地方不能解釋
但我看的重點是音樂
還有那種想說不能說的心痛
這就是我最愛的調調阿!!!!!!!!


 
最後當然要來一下周杰倫唱的主題曲嚕

沒看過的快去借來看 看過的再多看幾遍!!!
(我有DVD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