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小綠  但是我的馬咪都喜歡叫我油麻菜籽
因為我不管被趕到哪裡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活在我自己歡樂的小天地
不論是被多多葛格搶走睡覺的位子 或是被馬咪打屁股
人生還有甚麼比玩重要呢 ㄎㄎ
 
但是有時候 當小綠也會當膩的
我最常變成蟲蟲 因為睡覺的時後四肢都縮起來好逗趣
以蟲蟲的姿態出現 好像比較容易得到馬咪的青睞
馬咪都會來摸摸我的頭給我秀秀
 
但是最近我開始當起小公主
捲在姐姐房間的窗簾裡
看起來好不雍容華貴
還可以偷偷饋在姐姐的電腦風扇邊吹暖氣
最重要的是
小公主姿態可獲的姐姐的垂憐
姐姐的房間老是神神秘密不給我進去玩樂
但只要我變成小公主 我想在這個房間待多久就可以待多久
OH YA~
 
聽說有人說我小公主的樣子看起來很胖
大膽的奴才 你給我小心點
下次你來我家我一定會抓幾條血痕在你手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