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路上看到女生綁公主頭

大多是將耳朵上的頭髮紮起來

好一點的加個髮飾

鮮少看見有注意頭型及編髮位置的

 

 

頭髮太少(或是想有點變化的人)

如果像上面那樣說的把耳朵上方頭髮全綁起來

下面就沒剩多少啦 (唏咪.......)

可以用一些別的方法來綁公主頭

 

先來看看完成圖ㄚ~

這個髮型的重點就是頭頂的弧度弧度!!!

讓我把它畫出來

左圖: 頭頂有個小山丘 就像戴上一頂皇冠一樣 這就是最重要的弧度啦

中圖: 編髮的位置與鼻子+耳朵連成一線

         如果太低就會變成歐巴桑+扁頭嚕

右圖: 從背後看就是有著完美的弧度 沒有凹凸 沒有缺角 perfect!

 

看看怎麼綁咧

 

 

左圖: 將頭頂的頭髮分為左中右三區

         三束髮束均向後扭轉於上一張圖片所提及的編髮位置並用小黑夾夾住

         這邊不用太擔心小黑夾跑出來,因為最後會有髮飾遮住

         眼尖的人可以發現 苦主我左邊的頭皮跑出來了啦!!!

         還好我有蝴蝶結可以幫我遮遮 > <"

中圖: 三髮束全都貼近頭皮夾緊,剛夾好的公主頭並不會有弧度唷

         如果想邊夾邊控制弧度的人,一定要很熟練才行,我還做不到啦 ㄎㄎ

右圖: 用尖尾梳調整弧度

         從中間的髮束開始往上調整 中間髮束拉到你想要的高度後,再開始調整左右兩邊髮束

         一點一點的調整,不要一次拉太多,不然又要重夾啦

         慢慢調整一定可以調出皇冠般的小山丘的 ^^

 

POINT

用尖尾梳挑起髮流調整時,千萬不要傻傻的亂拉阿

一定要壓住小黑夾夾住的地方之後,再將尖尾梳往上拉

不然就整個亂掉嚕

 

綁好之後 記得拿鏡子前後左右照一照

此時我不禁又要囉嗦起來

左圖: 頭頂有個小山丘 就像戴上一頂皇冠一樣

中圖: 編髮的位置與鼻子+耳朵連成一線

右圖: 從背後看就是有著完美的弧度 沒有凹凸 沒有缺角 perfect!

 

綁好的公主頭有沒有像我上面說的有頂皇冠+摳頭+背影完美弧度

真的很囉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