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能說寶拉拉真是瞭解我

知道我愛買杯子

送了我一個超可愛的隨行杯


牌子是chocoholic
  (http://www.chocoholic.cc/SHOPPING/)

媽阿 逛這個網站我會發瘋

好可愛好可愛

下次我去日本的目標就是買一堆雜貨!!!!!!

不逛網站了 逛一逛真是會受不了阿!

 


會開始喜歡買日本的杯子 應該說是保溫杯

都是開始於阿珊在我出國前送我的TIGER保溫杯(最左邊藍色那個)

那時候只覺得  這東西質感也太好了吧 跟外面便宜的都不一樣

保溫時間很長

而且小小的可以放口袋 在零下20幾度+只賣冰飲料的芝加哥

真是救了我這想喝熱茶的老人阿

所以我後來不停的在台灣尋覓可愛的保溫瓶

 

紅色櫻花(中間)那個

就是我後來在台隆手創館買的  一個還要600多咧 貴!

但看在她很漂亮的分上 我就買了

出遊戴著那個超可愛

 

最左邊淺粉紅

也是知道我愛買杯子的老龐從日本買回來送我的

但我想八成是慢慢挑的啦 噗

 

這兩個紅的 保溫效果都很~~普通

果然還是要買有牌的阿

 

大合照

日本杯子 還要持續買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