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穿絲襪穿高跟就覺得腳很滑 整雙鞋像拖鞋一樣
怎麼別人都沒這種煩惱????
現在的天氣穿靴子太熱
想買一雙鞋來配可愛的絲襪配短裙
不然感覺每天都在穿同一件長褲上班><"
 
今年第一雙包鞋~送給了德億女鞋(有連結)
PTT的文章太神奇
"好穿到受不了"到底是甚麼感覺我也想感受一下阿~~
 
配我新買的咖啡色緹花絲襪

怎麼這麼搭阿~~~~
這雙鞋我一開始根本就沒試穿
擺在架上超不起眼的 總覺得那個蝴蝶結看起來怪怪
沒想到真的跟PTT說的一樣
看不上眼的穿起來真的很好看!!!!!
而且跟很穩
店小姐幫我挑的鞋終於不會讓我的腳趾頭受傷了
 
黑絲襪也可 以配
比我想像的搭ㄟ~
本來怕咖啡色鞋不能搭黑絲襪的
開心開心
 
 
這些全都是我們試穿過的
散亂成這樣真是對不起小姐ㄚ
腳很難買鞋  扁平足+沒肉+腳趾長+拇指外翻
好穿的鞋 我實在沒穿過
還好小姐不厭其煩的拿鞋給我試
大推這位短髮長腿小姐!!
 

一開始看到這山茶花的高跟我就受不了啦
本來很衝動想買藍色的這雙
後來仔細想想冬天穿這米色的鞋實在很難搭衣服
但是黑色的山茶花又沒那麼可愛
山茶花~夏天我再來帶你回家 你等等我!!!!
山茶花也有出平底 還有桃紅花的 可愛~
 

S不知道發甚麼神精
都要冬天了硬是要買羅馬鞋
不過照片裡的每一雙都好好看喔~連我都有點心動了
這麼穩的高跟 怎麼可以不買!!!!!!
S後來買了右邊腳上這雙 你終於有羅馬鞋了
 

"好穿到受不了"就發生在這兩雙芭蕾舞鞋上
尤其是右邊那雙蝴蝶結的
那不叫穿鞋 是蓋棉被吧!!!!!!!
沒試穿過的人不懂的啦!!!!!
老黃念茲在茲的都是這雙蝴蝶結鞋~
 
跟鞋的價格好像都是$2,180
平底的沒問就不知道了
就在明曜對面的屈臣氏隔壁12樓
大樓門口就有看版 蠻好找的
 
後記:
穿了兩天 發現母趾外翻那裡會不舒服
買的時候只跟小姐強調腳趾頭太長忘記強調拇指外翻
所以今天又去德億打擾了 噗
今天是個男店員 幫我加了緩衝墊
這樣腳不會往前衝才不會頂到我那外翻的骨頭
還幫我重貼了後踵貼
因為上次貼的有點翹起來跑出來
滿意滿意  ^^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nkPurse 的頭像
    PinkPurse

    游泳迷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