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四上班的時後
明明在跟老黃討論要買Kevin的"終極大眼 防水濃密睫毛膏"
(照片取自 kevin beauty maker官網)
就是這支
因為看過一些部落客介紹 真的好心動的ㄚㄚㄚ
(但這些部落客都很常上女人我最大ㄟ~~~誰在講話 我聽不見)
本來打算晚上回家就要訂下去
 
沒想到 逛屈臣氏的時後 都已經要付帳了 櫃檯旁邊居然放了這支
Fiberwig限定版花柄睫毛膏
哎唷威壓~~~
這這這 管他甚麼kevin的睫毛膏
先買這支再說啦 就買了.....
 
好像很多人看到"限定"兩個字就會買
雖然我不是這種人 但連我都忍不住買了Fiberwig限定版阿!
 
一定是這個小妞在跟我眨眼 我才買的
 
好繽紛~早上起來看到這個心情就好起來啦
 
連包裝的硬紙版都很美
可以拿來當書籤or寫卡片送人
 
[鄭重聲明] 我不是只看外表就買的喔 畢竟多年前我也用過兩支Fiberwig
只是漸漸的又被不斷推陳出新的睫毛膏吸引 而忘記Fiberwig的好了
我最喜歡的功能就是他不暈 不暈 不暈
用一整天也不會暈開!下睫毛也不暈!
ㄚ 不對啦 我最喜歡的是
如果你不小心沾到肌膚
等乾了 用棉畫棒輕推就可以沾起
因為雙眼皮不夠翻 所以畫睫毛膏有夠會沾到眼皮的
這個功能對我來說真是太重要了!!!!!
咦  現在又覺得 Fiberwig最讚的
溫水可以卸
我居然忘記他的好 之前還跑去買別牌的的溫水可卸睫毛膏
結果也不是那麼的好卸 還是得用化妝棉處理
卸妝油也卸不掉 反而更花時間 更容易扯到眼皮
Fiberwig的 在沖澡的時後 就掉的乾乾淨淨 搓都不用搓!!
太棒了!!!!
 
等我研究好怎麼把眼睛近照拍的清楚 再把試用照片放上來
對著相機拍的我都快脫窗了 還是不清楚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