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歡這顏色 感覺還真像啤酒 哈哈  風乾後顏色比這張深喔 這是剛脫模時拍的

 

我是個很想脫離每天洗頭的人
因為頭髮很細很長又不多 又是油性
已經每天洗頭快20年了
最近意識到天天用洗髮精洗頭對身體的傷害
而且也可能是造成油性髮質的元兇
開始用皂洗髮

我用過市售的無煥子洗髮皂
自己做的馬賽皂
自己做的前田奢侈皂
全部都是一個慘字
泡泡很難搓之外
蠟感很明顯 變成鋼絲頭還超黏 梳子可以卡在頭上
就算有用醋潤絲也只能減緩而已 沒辦法完美
而且一直有醋味我傷心

 

看到阿娥的台啤洗髮皂再加上推薦序有個人超級讚賞
http://clairewitchchronicles.blogspot.tw/2014/06/blog-post_29.html

這篇

讓我很心動決定要做台啤洗髮皂

(我後來連山雞椒護膚油都做了 哈)

 

2014.11.17做皂
2014.12.29啟用

啤酒入皂一分鐘trace!!!!嚇使我了

所以表面這麼不平整 還好只有表面阿!!

洗髮前一定要把頭髮徹底梳好
洗頭過程都不梳頭
我直接把皂拿來在頭上嚕 整個頭嚕一遍
這好像是很多洗髮皂的大忌
但我就想試看看
第一次隨便洗 不管有沒有泡
第二次馬上泡超多又綿密
泡多就很輕鬆可以洗到頭皮
然後就收工了 我沒刻意去洗頭髮
雖然到後來也整頭整髮都泡泡了 yayaya!
沖泡泡前,記得一定要先盡量把泡泡都弄掉再沖
很重要喔!!!
從頭頂到髮尾,能弄多少就弄多少
減少皂垢的產生
雖然我住台北市是軟水區,但整頭泡就去沖水還是不行的 我有試過,變鋼絲頭

 

吹的時候就覺得頭皮能呼吸
髮絲很輕盈 而且髮根都站起來了 (萌萌 站起來~)
我任何護髮都沒擦
沒蠟感 沒鋼絲頭 不黏 沒乾燥 
好感動喔

放幾張照片給大家參考

澎澎的阿!!!!!!!!!!!!!

 

髮根一絲絲  沒蠟 沒皂垢!!沒潤絲喔!!只有用髮皂~

 

希望給想用洗髮皂洗頭的人一點信心

一定有一顆適合你頭髮的皂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