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中的款式總是跟不上成品的腳步阿!!!

看中之後買線→試織片尺寸這段路我最討厭!!!好漫長

中國的織女都會把織圖上傳,我想買原版書的正義心慢慢被侵蝕了,真糟糕

而且有些書台灣還真是難買!!!每次去誠品看編織書都很失望阿

還真不懂對面的織女怎麼都弄得到那些圖 @@

 

(以下圖片皆擷取自網路)

 

====================================================

Let's Knit 2015 春夏  墨綠蕾絲衣

這墨綠我太喜歡了

袖子圓育克的透膚我覺得很精緻

墨綠色的線好難買 我找好久才找到 希望快快收到我要開織!!!

 

2WAY穿法大衣

第一穿 袖子麻花在外側,長版大衣

 

第二穿  大圓領(就是被大圓領迷惑了) 袖子麻花在內側

第二穿背面 圓領會讓背部很溫暖  這樣穿法變短外套

真的好好看 但這件是個大工程阿!!!

我看有人織20球(50g/球)才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