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好high阿!!因為我終於找到適合的假睫毛了

假睫毛之路 走的真辛苦 放棄又開始放棄又開始 

買了五盒才買到適合自己的 好像跟別人比起來也不算很多

其間 受到黃惠群的辱罵→拜託 10幾歲小妹妹帶的都比你好!!!(吼)))))  之類的  噗

放棄好幾次

我誰 我陳懿心 怎麼會被假睫毛打敗!!!!!!!!(我具容夏ㄟ)

 

讓我如此感動的假睫毛 居然看起來這麼鳥阿......超短 超稀疏 

 

側面可說毫無弧度可言

 

但我就是想要自然+不用化妝可以帶 宛如天生馬!!!!

 

結果 如此不起眼的假毛 在我眼睛上居然很有效果 

吼!!!!!!!!!!!宛如天生阿  好喜歡

為什麼在我臉上 那麼長!

 

好喜歡阿!!!!!!!!!!!!!!

急著拍照 頭髮亂成這副德性!

 

很近才看得到透明梗

今天還是有稍微 用眼影畫個很細的眼線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