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行程也太滿了

白天去尖石 晚上看武俠 看完還逛西門

累阿~~

最後靠著意志力在美華泰看到櫥窗擺著好可愛的吊飾 

老黃一看也是驚為天人 馬上挑了一個  

所以我也幫阿珊買了一個

就是這個~~好可愛好可愛  一個$180

很多種顏色  最後這兩個我沒辦法決定

所以就買這兩個了

 

其實我在櫥窗看到的是藍色+珍珠+巴黎鐵塔 要$399 覺得不值

但我今早一起來 念念不忘珍珠珍珠珍珠珍珠阿!!!

好美  所以我自己加了珍珠

有沒有!!!加了珍珠真的夠美的

 

 

阿珊 你的要不要加珍珠???

藍色的好夏天阿  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