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巧巧強人改外套的肩線

突然想起我買的一件襯衫

因為肩線太大所以穿了一次就再也沒穿過 

好浪費!!!!

馬上拿出來改改 開心開心

 

就是這件

其實差一~~點點而已

但襯衫這種東西 不合身實在不好看

 

這張好像比較明顯

不合身的蕾絲襯衫 穿起來好像保守派人士 @@

 

改法是在襯衫背面正中央

量好要的長度打個折 縫起來 

 

縫好變這樣 多一個折痕

其實我根本量都沒量就縫了

反正我希望肩膀越窄越好

把標籤剪掉的時候還不小心把襯衫剪了一個洞  衰

縫起來看不見 好險好險

 

改好的樣子

這樣就對了馬~~~合身合身

超開心的

花不到五分鐘我又有一件衣服可以穿

 

後面的樣子

拍不到背

總之就是多一個折痕

而且頭髮放下來的話

完全~看不見低

 

不過.......我忽略了一件事

就是領子的大小

因為改在領子的地方

頸圍也變小了

還好我脖子夠細!!!!!!

扣子全扣起來變成中山裝  (倒~~)

 

不過這件不全扣也不會很奇怪

本來看裡面那片布很不順眼 看久好像也還好

 

小立領襯衫配短褲是我的夢阿~~

但我的身材實在是很難買合身的襯衫和短褲

今年我終於達成了

都甚麼年頭了我還沒全身鏡  

 

配皮外套也很好看

 

 

改法教學http://www.wretch.cc/blog/kuma0614/11621982
她好厲害!!

 

還想繼續改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