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生日已經過了快兩個禮拜

但黃三億還沒慶祝  老黃也是個天秤咧

只是他在九月底  

整個都很不天秤 也不處女

都被我笑是假天秤

 

 

今天我們要在東區的義磚義瓦 

現在東區已經變成黃三億固定見面地點了是吧 噗

義磚義瓦餐點真的很好吃阿!!!!

不過甜點就......

想看食記的點老黃

 

拆禮物時間

老黃送我的是一條項鍊

你怎麼知道我想要一條項鍊!!!!!!!

圓滾滾的

(紫色豹紋圍巾是蓉妹送我的禮物 但我們那天沒拍照!)

 

好閃亮的項鍊

老黃怎麼沒來我旁邊照一張 

 

阿珊的禮物包

在老黃拆完阿珊送的禮物後

我非常緊張

因為老黃收到的是......

深深覺得阿珊在報大三那年 我們送他湯瑪士玩具手機的仇 噗哈哈

好緊張阿!!!!

 

我的禮物跟老黃完全不同阿!!!哈哈哈

是個小女人都會愛的禮物 噗

 

超可愛星星水餃墊(偏偏拍這張的時候店員走過來)

老黃你別羨慕 這個你也用不到

 

燙有"E"的小手帕

其是這是字母m倒過來的

可愛可愛

下次我要給阿珊10塊  送手帕不吉利我都忘了 太high

 

質料跟小褲一樣柔軟的化妝包

你怎麼知道我想要化妝包!!!!!!啾

其實寶拉也送我化妝包呢

但我只能偷偷說 (阿珊 你贏了 ))))))

希望寶拉沒看這篇

 

還有一個加碼的小禮物

我抽到蝴蝶結吊飾

老黃的是冰淇淋 可愛可愛

 

最重要的就是這兩張寫的滿滿的卡片

有我和老黃成長的照片 回憶好多阿

阿珊你讓我想到敗犬裡那個張兆志 他在裡面叫啥阿 話很多的那個

怎麼可以寫那麼滿!!!好厲害

 

每次看到阿珊的字   我就會想到這兩張紙

除了寶拉拉

你們真的是看著我從小女生一路跌跌撞撞阿

常常看到這兩張紙 覺得該撕掉了 我已經不是那個苦命人

但又捨不得跟阿珊的這個回憶

所以一直留到現在

 

噗 這貼紙真的很好笑

VIVA~黃三億

 

這張真好看 

 

下次換阿珊囉

Face off的阿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