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要不時的更新我喜歡的裝潢風格

以免哪天真的要裝潢房子還又從頭做功課會累到翻阿

雖然離自己買房子還有很遠的路

但整理這些資料就覺得有一天我一定可以完成我的夢想

7. 隱藏冷氣

這整間!整間!也太美了~~

壁紙 窗簾 書桌 桌燈 床頭

搭配的真好

以後冷氣也要這樣包~起來

 

6. 油漆刷法

秋香綠一直是我的最愛阿

實際色要比照片在淺一點

而且重點是要刷的一附不均勻的樣子 (這到底叫什麼手法!)

 

藍的也好好看 配深色木頭傢俱真有質感阿!!!

刷不均勻的樣子!!好有FU

怎辦 要藍還是要綠咧 (煩惱什麼勁阿)

 

5.黑鐵格子窗

好美好美阿~~真的很愛黑鐵格子窗!!

(我發現我越了越不愛白色格子窗了 )

我一定要擁有!!!!

 

4.窗戶旁的椅子
 
Upholstered window seat~

這是我的夢阿 

無意間看到一個網站→DecorPad

http://www.decorpad.com/index.htm

裡面全是我喜歡的風格~ 讚讚讚

改天再來多貼點圖

 

 

3.超可愛的衛浴~~
  

  這是IKEA的樣品  吼 好喜歡這個fu

  厚面用粉紅色的木板條  美~

  覺得好溫馨!!!!

  如果有兩套衛浴的話 我其中ㄧ套一定要弄這樣

 

2. 格子窗門
    (圖片截至永慶房屋設計案例)

說真的 實在很不愛看台灣設計的書&雜誌

一點也沒有家的FU

讓我感覺像HOTEL或是樣品屋

這個案例我中意的是格子窗

格子窗是我的夢阿~

但台灣的環境好像非常不適合裝格子窗

這案例把格子做成門

可以讓我參考參考

 

1.灰姑娘的姐姐→孝善的房間
   (圖片截至灰姑娘的姐姐影片)

中式的建築裡面布置西式的風格

房間裡有個小起居室 中間用白紗及紫色的窗簾隔開
(感覺很適合主臥)

最喜歡的是右手邊那個秋香綠的百葉衣櫃門

我愛秋香綠阿!!!!!!!!以後我的衣櫃一定也要長這樣

 


另一個角度 好喜歡這個衣櫃

綠色的床架我也很喜歡

可惜我截取不到好的照片(懶得重看阿)

床頭搭配的是紫色的壁紙

真是我從沒想過的配色  好看

 


衣櫃近照

旁邊這個白色格子的矮櫃我也喜歡

白色格子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kPur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